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汽车凹陷修复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汽车凹陷修复
山东汽车凹陷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2山东汽车凹陷修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多年来专心致力于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的推广与服务,与多家汽车生产销售厂商、汽车维修公司、汽车专业类职业学校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服务架构采用轻运营多点位的的服务网络模式,联合汽车服务行业内多家优秀公司在北京建立了多个服务施工店,方便了车友就近维修,也让利于顾客,实现了多方共赢。


(一)现在国内各大、中、小城市运行的车辆中,50%以上的车辆由于各种原因引起,使车身上有大小不等的凹陷。
(二)现在的交通事故造成的车身凹陷中不损伤车漆的约占60%左右。其中用我们“车身凹陷修复器”能修复的约占40%。

(三)国产、进口汽车在运输中装卸集装箱造成的车身凹陷约占5-10%。


以上三者均不愿意用传统的钣金工艺修复,是因为传统的钣金修复需要经钣金、抹腻子(上灰)、喷漆、烤漆和拆卸等复杂工序。另外,喷过漆的车辆,经过一段时间风吹日晒后,车漆会产生裂痕与变色,使车贬值。如采用我们的专利产品“车身凹陷修复器”修复,在原车漆没有损伤的情况下,既简化工序又能保持原车漆,让车辆还原如新,使车辆的原有价值得到保值。 传统钣金修复与凹陷修复的对比: 经钣金、抹腻子、喷漆、烤漆和拆卸等复杂工序,无法恢复车漆原有状态。用车身凹陷修复器,在保持原有车漆状态下修复,简化工序使车辆原有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保值。

未损伤车漆的凹凸部分也需要复杂的传统钣金工艺来修复。未损伤车漆的凹凸部分,不需要传统的钣金工艺,就可快速复原。修复时间长,影响汽车的正常运营。缩短修复时间。经过一段时间后,车漆会产生裂痕和变色。修复还原后不变形、不变色。修复过程复杂材料消耗多,费用高。采用车身凹陷修复器,操作简单,费用低。修复过程噪音大,会造成环境污染。采用车身凹陷修复器,环保无噪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