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汽车吸坑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汽车吸坑
山东汽车吸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6山东汽车吸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多年来专心致力于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的推广与服务,与多家汽车生产销售厂商、汽车维修公司、汽车专业类职业学校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服务架构采用轻运营多点位的的服务网络模式,联合汽车服务行业内多家优秀公司在北京建立了多个服务施工店,方便了车友就近维修,也让利于顾客,实现了多方共赢。


汽车玻璃划痕修复过程:
第一步、玻璃表面清洁,及玻璃抛光前的准备工作
1、 先将要修复的玻璃周围用胶带围住。以免玻璃抛光时弄脏汽车与周围环境。
2、 要认真清洗玻璃与玻璃抛光纸的表面, 不能有任何灰尘, 或沙子等附着。

3、 在玻璃抛光前,先用麦头笔在玻璃背后圈出要修复的部位,避免挪位。

4、 玻璃抛光纸切削能力的顺序分别为: 绿色→水红色→蓝色→褐色→白色。
第二步、使用绿、蓝、红色的玻璃砂纸消除玻璃划痕
1、 使用35μ玻璃砂纸(绿色)可用于较深划痕, 而通常10μ(蓝色)用于轻微划痕。
2、 使用中等压力,托盘与玻璃表面应持平。
3、 如第一步使用35μ玻璃砂纸(绿色),则此步必须使用10μ(兰色)。

4、 10μ的细抛光应足够达到抛光前要求, 但需一定熟练技巧, 5微米(褐色)的细抛光可作为保险用。  第三步、用褐、白色的玻璃砂纸还原玻璃表面原有的清晰度与透明度

1、 使用褐色与白色的抛光片
2、 开始抛光时, 应平放抛光盘, 开机后, 应前后慢慢移动,几秒后, 形成白色浆料, 继续抛, 直至抛干, 并抛去浆料出现玻璃应有的光泽
3、 如光泽欠佳, 则重复上述第二步骤
汽车玻璃划痕修复注意事项:
1、 整个过程应保持一定的水量,以避免玻璃表面过热产生.
2、使用白色抛光纸抛光时, 呈浆料后, 应避免缺水而抛干浆料,从而产生新的划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