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汽车玻璃修复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汽车玻璃修复
山东汽车玻璃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2山东汽车玻璃修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关于汽车玻璃修补技术介绍


一、普通“牛眼”的修补方法

首先必须用玻璃修补液清洁剂清洗牛眼裂缝内的污物,再用高速电磨对准牛眼中心打一注胶孔,用金属探针掏挖注胶孔,然后用真空枪将玻璃粉末等吸出,最后用气泵将气嘴对准牛眼吹气至干燥。

将注胶器固定于玻璃上并将注胶头对准牛眼中心,将UV-23裂缝修补树脂加入注胶头内,旋上加压镙杆,,直至胶液完全渗入玻璃裂纹内,此时可用加热机距牛眼3-4cm处移动均匀加热(切不可太近,防止温度过高),以便树脂完全渗透至牛眼裂纹内,取下注胶器,再将UV-31填坑树脂滴入注胶孔内,此时如注胶孔内有气泡,可插入金属探针将将气泡清除,最后将固化膜贴于牛眼处并刮平,用紫外灯照射10分钟,揭下固化膜,用刀片修刮浮于玻璃表面多余的胶膜。此时玻璃表面如仍有凹坑,再用UV-31填坑树脂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二、普通裂纹的修补方法
首先必须清洁玻璃表面污物,用玻璃修补液清洁剂(或无水酒精)清洗裂缝内的污物,再用气泵吹干玻璃裂缝及表面。在裂缝处贴上透明胶带,在裂缝两端打好止裂孔,(裂缝的反面用裂缝扩张器适当加压,切不可用力过度,避免扩大裂缝),在玻璃正面将注胶器的注胶头对准止裂孔并固定注胶器,将UV-23修补树脂注入注胶头内孔,旋上加压镙杆,在另一端止裂孔用真空枪抽吸产生负压,此时修补树脂便可从注胶头缓缓流向真空枪一端,直至充满裂缝。操作时尽量避免光照,以免树脂未完全渗入裂缝前已固化。通过观察裂缝的侧面可以判断胶液的渗入情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