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汽车大灯划痕修复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汽车大灯划痕修复
临沂汽车大灯划痕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8临沂汽车大灯划痕修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经济越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越高,汽车自然也就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工具,然而人们在用车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碰撞。在这个时代,交通人流量那么大,车子走在路上难免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碰撞,有毛病修修补补不就好了。但其实,当你的一辆心爱的车子被修补的跟大花猫一般,不仅自己心里不好受,就连开出去都觉得脸上不舒服。更别提现在修补车的费用是那么的昂贵,一次两次的修补,总有一种还不如换新的冲动。


在车身碰撞产生凹坑凹陷后,不少车主通常交由4S店或者是保险公司进行钣金喷漆处理。有没有好办法既不进行钣金喷漆,又能使车身恢复如初呢?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免喷漆无损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只要车身没有掉漆、死褶,就可以通过该技术恢复汽车原貌。

免喷漆无损修复技术保留原车漆面,通过技术熟稔、经验丰富的专业技师用外吸内顶等方法(图2),可以快速修复行车磕碰、冰雹砸车、烟花鞭炮造成的凹坑,有效避免了钣金打磨、喷漆烤漆等工序,很大程度地节约了车主修车时间,且不必担心漆面会发生变色、褪色和剥落等现象。

免喷漆无损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就是利用力学、热力学和光学等原理来实现修复的。与钣金喷漆比较,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具有7大优点。
修复时间短免喷漆无损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修复一个凹陷大约耗时10~60min。传统钣金喷漆则需要1至2天,影响正常用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