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汽车大灯翻新 大灯修复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汽车大灯翻新 大灯修复
临沂汽车大灯翻新 大灯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4临沂汽车大灯翻新 大灯修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其实无痕修复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之前在国外一直就有,只不过由于推广方式等问题,一直在国内处于小众状态,并不为大众消费者所熟知。无痕修复作为一种接近纯手动的修复方式。


由于无损修复保留了原厂油漆,无论光泽和硬度都不会有影响,根本看不出维修痕迹,将来卖掉爱车时会更加保值,不过即使如此,无痕修复技术也是有自己的一些限制:对于伤到漆面的、补过漆的,伤在钣金边缘的凹陷,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修复,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部分车型的后翼子板内侧是双层结构,这种位置如果出现凹陷,也不建议修复。

对于上图这种严重的事故伤,无痕修复就不适用了,总的来讲,无痕修复只能适用于轻度、中度的凹陷伤痕,对于伤筋动骨类的损伤则无能为力,只能去4S店或汽修店进行钣喷作业修理。

无痕修复的优势在哪?简单来讲就三点:省时间,相对于4S店来讲更省心,而且支持铝车身修复。编辑在体验的过程中遇到了几位同样过来修复的车主,在和他们攀谈的过程中发现,几位车主对于无痕修复的看法和我们所见略同,都是觉得相对于4S店修复来讲,直接到这里修复效率更高,4S店修复这样的伤痕起码要2-3天才行,而且还得提前预约,这些都是很不方便的地方。且有些4S店在维系这类凹陷的时候,其实也是将车主的车送到这样的专修店里维修,修好再送回去交车,但是价格可就贵多了,基本上要贵上好几倍。那还不如自己开车来修划算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