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专业汽车玻璃裂纹修复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专业汽车玻璃裂纹修复
临沂专业汽车玻璃裂纹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2临沂专业汽车玻璃裂纹修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就是将一个大凹陷划分成无数个小凹点,再将每一个凹点逐一调到车漆原表面的过程。从这种修复原理我们可以看出凹陷修复后能否还会看出来,最主要看凹陷划分成凹点的精细度了,那凹陷划分成凹点究竟会有多精细呢。我们举个例子来说吧,一般一元硬币大小的凹陷会划分出500个左右的凹点来,再逐一将这500个凹点调到原车的同一平面。我们想象一下,一元硬币大小的空间划分成500份,肉眼还能够识别吗?


所以,汽车凹陷修复之后肉眼是无法识别的,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瑕疵的。但我们还是希望不要这么说,毕竟百分之百在面对任何事情时都是一种渴望。

但我们知道凹陷修复是要看凹陷修复难度的,在我们的凹陷修复报价单中已明确标出了凹陷修复难度就区域划分各难度系数。其中黑色区域为无法百分百修复区,但这种划分也不是绝对的,还是要视车型等其他因素来决定的。

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车上95%的凹陷可以做到完美修复,5%的凹陷修复程度要凹陷修复技师现场确认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