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专业汽车车漆去痕修复 擦车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专业汽车车漆去痕修复 擦车
临沂专业汽车车漆去痕修复 擦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3临沂专业汽车车漆去痕修复 擦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不经意间你的车上的漆面就会有划痕,不记得汽车在行驶中与其他汽车产生刮擦,或与路边树枝产生刮擦,或在暴风、砂尘天气与“飞砂走石”产生刮擦,那么汽车漆面怎么会有划痕呢?也许是因为这样以下两个原因产生的划痕:


1、擦洗不当。汽车在擦洗中,若清洗剂、水或擦洗工具(海绵、毛巾等)中有硬质颗粒,都会使漆面生划痕。

2、护理不当。在给漆面抛光时,若选择的打磨盘粒度较大,打磨用力较重或打磨失手,都会在漆面表面上留下了不同程度的划痕。还有在打蜡时,如蜡的品种选择错误,误把砂蜡用在新车上,会打出一圈圈的划痕。

那么当汽车漆面出现划痕时,你该如何处理呢?我们可以根据汽车漆面划痕的深浅程度做出不同的处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