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汽车凹凸凹痕凹陷吸坑修复_供应产品_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顶速原汽车吸坑凹陷修复中心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吸坑,汽车玻璃修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汽车凹凸凹痕凹陷吸坑修复
临沂汽车凹凸凹痕凹陷吸坑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7临沂汽车凹凸凹痕凹陷吸坑修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度划痕包括伤划痕,是汽车因碰撞、刮擦等原因造成车身局部损坏、板面变形、破裂等创伤,涂层严重损坏。

对深度划痕首先应清除损伤板面的旧漆层,用钣金或焊装等方法,修复好已损伤车身的板面,达到与原来的形状尺寸轮廓相等要求。然后进行修补涂装,其工艺方法是:


表面处理

用铲刀、钢丝刷等清除表面涂层、铁锈、焊渣,焊口较大处用砂轮打磨平整,用1.5-2.5号砂布打磨,清除底层表面锈蚀和杂物;用溶剂将划痕处冼净,晾干;涂上一层薄薄的底漆;在底漆面上涂一层防锈漆。

刮涂腻子

将速干原子灰覆盖在金属层上;原子灰干燥后,用400号干砂纸将原子灰打平;用脱蜡清洗剂将划痕处擦净。

喷涂中涂层
将不喷漆的地方用专用胶纸遮盖;先用喷枪轻轻地喷上两道底漆,然后再喷第二层较厚的底漆,并使其干燥;用600号砂纸将底漆磨平;如果划痕处仍低于漆面,可再喷涂3-5层底漆,并重复清洁步骤;用1500-2000号砂纸将周围部分打平,再用溶剂擦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